ISC & NMB 軸承

ISC 軸承 & NMB 軸承

ISC 軸承和 NMB 軸承是兩個重要的微型滾珠軸承品牌,它們在各自的領域中都享有盛譽。這兩個品牌提供各種尺寸和類型的微型軸承,從極小的尺寸到外徑約為 20mm 的軸承。這些軸承在儀器、機器和其他設備的旋轉元件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

ISC 軸承

ISC 微型滾珠軸承由日本的 NSK Micro Precision Co. Ltd. 製造。該公司成立於1949年,憑藉其高品質和可靠性的產品而聞名。ISC 提供數百種型號的微型軸承,包括特殊類型。這些軸承以其精密的製造工藝和卓越的性能而受到廣泛認可。ISC 軸承具有高速運轉能力、優異的承載能力和長壽命,適用於各種應用,如機器人技術、醫療設備、儀器儀表等。

NMB 軸承

NMB 軸承是全球領先的微型和小口徑滾珠軸承製造商,隸屬於 Minebea Mitsumi INC。該公司成立於1968年,憑藉其卓越的產品質量和技術創新而聞名於世。NMB 軸承具有廣泛的尺寸範圍,外徑可達到22mm,並在全球市場佔有率超過60%。該品牌在鍵盤、冷卻風扇、音頻揚聲器、精密電機和機械組件的設計和製造中處於領先地位。NMB 軸承以其高精度、高速度和耐久性而聞名,廣泛應用於航空航天工業、醫療設備、工業自動化等領域。

產品型號 :  ISC 及 NMB
產品名稱 :  ISC 及 NMB 微型軸承
產品描述 : ISC 軸承和 NMB 軸承:都是優秀的微型滾珠軸承品牌,具有卓越的性能和可靠性。

選擇適合您應用需求的品牌,將有助於確保您的設備運行順利並達到最佳效能。無論您選擇 ISC 還是 NMB,您都可以依靠這些品牌的專業知識和優質產品來滿足您的需求。

需要服務或支援? 聯絡我們.
請在網上提出你的支援要求, 讓我們為你尋找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