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PERMATEX 太陽牌

美國PERMATEX 太陽牌高溫簪口膠

PERMATEX 太陽牌

Permatex 一直是為汽車售後市場開發創新產品和服務的公認領導者。
目標是成為自己動手的人和專業技術人員的一站式解決方案中心。

對於專業人士。 由專業人士。

Permatex 提供 Form-A-Seal 洩漏修復產品。它是一種氣霧劑產品,旨在形成耐用的橡膠屏障,無需拆卸部件即可在幾分鐘內阻止洩漏。

PERMATEX ULTRA GREY RTV 矽膠墊片製造商,0.5 盎司

美國專案 # : 22074
每箱數量: 6
規格: 0.5 OZ
產品描述

Permatex Ultra Grey 適用於高扭矩和高振動應用。Ultra Grey 提供感測器安全、低氣味、無腐蝕性的配方,並經過 OEM 指定,以滿足轉銷商的保修要求。這款高性能墊片製造商符合 OE 矽膠墊片的性能規格,可用於高扭矩和振動應用,例如閥蓋、水泵、進氣歧管端部密封件和恒溫器外殼

特徵
1高扭矩和高剛性
2感測器安全、無腐蝕性配方
3OEM 指定
4低氣味、無腐蝕性配方
5適用於封閉間隔的螺栓型
產品型號 : 美國(USA) Permatex
產品名稱 : 美國太陽牌 (Permatex)
產品描述 :

PERMATEX 太陽牌螺紋密封劑具有很強的粘附性,能夠牢固地附著在螺紋表面,從而有效地防止洩漏。它可以填充螺紋之間的微小縫隙,形成一個均勻的密封層,阻止介質在螺紋接頭處洩露。

這種螺紋密封劑具有很好的耐高溫性能。在高溫環境下,很多密封材料容易變硬或者變脆,導緻密封效果下降。而 PERMATEX 太陽牌螺紋密封劑在高溫條件下仍然保持良好的柔軟性和彈性,不會因為溫度變化而失去其功能。

需要服務或支援? 聯絡我們.
請在網上提出你的支援要求, 讓我們為你尋找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