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採購咭 P-Card

主頁/通告/政府採購咭 P-Card

為了方便各政府部門進行小額採購,我們樂意接受政府採購卡(P-Card)。這種付款方式既方便又安全,能夠確保交易的順利進行。作為新界啤呤行有限公司,我們致力於為政府部門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

商戶名稱:N.T. Bearing Company Limited
商戶號碼:088-021299-400

  1. 客戶在確認訂單之前必須清楚指明使用政府採購卡進行付款,並且提供清晰的付款指示。一旦訂單確認,將無法更改付款方式。
  2. 政府採購卡付款的處理時間為週一至週五,上午9時至下午5時。請確保在這個時間範圍內進行付款。
  3. 如果選擇使用政府採購卡進行付款,需要額外多一個工作天來處理付款手續。請考慮這個時間因素並相應調整您的訂單安排。
  4. 貨品的交貨日期將從客戶妥善提交相關政府採購卡文件的時間起計算。請確保按時提交所需的文件,以確保正確的交貨時間。

更多參考資訊 :
付款方式送貨服務新界啤呤行之退貨守則

歡迎大量訂購。如果您有任何查詢或需要報價,請通過電郵或致電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所需的信息和報價。

卓先生 ntb8@ntb.com.hk
李小姐 ntb11@ntb.com.hk
吳先生 ntb12@ntb.com.hk
文先生 ntb38@ntb.com.hk

需要服務或支援? 聯絡我們.
請在網上提出你的支援要求, 讓我們為你尋找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