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DINA 汽車護理

領先汽車護理技術

活躍於潤滑油、汽車化學品、燃料和發動機油添加劑、冷卻系統和汽車領域的領先國際公司的可靠合作夥伴護理產品。

修補產品

柴油系統 + 噴油器清潔劑

  • 清潔噴油器、閥門、燃燒室和整個柴油供應系統
  • 清除噴油器上的積碳並恢復最佳噴霧模式
  • 恢復動力和性能並降低油耗
  • 增加十六烷值,改善冷啟動性能和燃燒
  • 潤滑燃油泵並減少腐蝕和磨損
  • 減少有害廢氣的排放

用法 :

適用於使用低硫或正常硫含量柴油燃料運行的所有帶或不帶渦輪增壓器的柴油發動機(包括共軌)。在加註柴油之前,先將一瓶中的內容物倒入油箱中。一瓶可處理 40 至 60 升柴油。正常使用:每2000公里一瓶。

< 密集或運動使用:每個罐裝一瓶。>


斯力墊片 Pro

Ardina Sili Gasket Pro 是一種低揮發性汽車密封劑,以糊狀單組分材料形式提供。

專業產品

Sili Gasket Pro

  • 所有表面必須清潔、乾燥、無塵。
  • 所有鬆散剝落的表面塗層和舊密封劑應在施工前以刮擦、研磨或其他適當的方式去除。
  • 玻璃和金屬表面在使用前應使用適當的溶劑型清潔劑進行清潔,以確保最佳的附著力。
  • 將產品均勻塗抹到表面。塗抹後,使用用水潤濕的抹刀(或類似工具)將產品抹平。

用法 :

可用於密封渦輪殼體、排氣歧管和氧氣感知器。固定汽車和電器裝飾,包括:金屬、織物和織物背襯塑膠。用於密封拖車、卡車、駕駛室、黏接和密封電器零件。不建議用於 PE、PP、PC、PMMA、PTFE、軟塑膠、氯丁橡膠或瀝青基材。

< 使用適合治療的量、存放在 5°C 至 40°C 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並防止霜凍。該產品的保質期約為 15 個月。>


滲透油 + 二硫化鉬

Penetrating Oil + MoS2 氣霧劑 — 滲透油 + 硫化鉬

專業產品

— 在車間、汽車、大篷車、摩托車、自行車、家庭應用、工具等。

  • 分散鐵鏽、水垢和其他氧化物,迅速滲透到難以觸及的區域
  • 清除被污垢、生鏽、腐蝕或乾涸的油膩沉積物卡住的金屬部件
  • 便於快速拆卸機械部件、配件、元件、螺母和螺栓以及其他公差緊固件
  • 留下固體潤滑的二硫化鉬膜 作為防卡產品,便於將來拆卸

用法 :

使用前搖勻。噴灑在要處理的部件上。對於鬆動零件和去除濕氣:靜置幾分鐘。如果零件保持鎖定狀態,請重複該操作。


DPF Cleaner

ARDINA 的 DPF 再生助劑是一種有機金屬柴油燃料添加劑,可用作柴油微粒篩檢程式(DPF)再生的催化劑。

專業產品

— DPF 再生輔助裝置可降低柴油微粒篩檢程式中收集的煙灰的點火溫度,並優化積聚煙灰的週期性燃燒,這一過程稱為篩檢程式再生。

  • 適用於所有柴油發動機(包括共軌和渦輪增壓發動機),配備標准或改裝的柴油微粒過濾器。

用法 :

在入柴油之前,將一瓶雅典娜柴油微粒過慮器再生維護劑倒入油箱中。

可定期使用。 一瓶可以處理 40-60 升柴油。

注意 : 不要過量使用。


歡迎下載產品概述,以了解更多有關 Ardina 汽車護理的產品以適合您的需求。

【本地送貨及運費】惠顧滿$1000:即免運費 或 運費到付 ( 即由顧客支付) 順豐直送上門/ 順豐站自取/ 順豐智能櫃自取/ 到本公司門市自取

最新網誌

602, 2024

油力特潤滑油

6 2 月, 2024|0 Comments

我們提供多種油力特潤滑油產品,包括合成混合式變速器油。歡迎垂詢獲取更多資訊。We offer various Oil-Tech lubricants, including Synthetic-Blended - Transmissions Fluids. Please inquire for more information.

201, 2024

化學工程 DIY

2 1 月, 2024|0 Comments

提升性能,延長壽命 - NSK潤滑脂裝置的優勢,探索NSK潤滑脂裝置的優勢,為軸承提供高效潤滑,卓越性能和延長使用壽命。除了此處展示的產品外,我們還擁有眾多化工工程用品。歡迎垂詢以獲取更多信息。

3011, 2023

環保清潔 DIY

30 11 月, 2023|0 Comments

本公司尚有不同種類的清潔用品未能盡錄, 歡迎各位垂詢. We have many environmentally friendly cleaning products, which are not shown here, your enquiries are welcomed.

3011, 2023

密封產品

30 11 月, 2023|0 Comments

軸承是機械專有用詞,香港人俗稱「啤令」,台灣俗稱「培林」 ; 在高循環產業化下,軸承需要定期保養。軸承的基本功能是降低機械的摩擦及提高機械的工作效率,保養關鍵在於軸承的潤滑。日本 Japan 軸承和德國 Germany 軸承是全球排名领先及知名軸承品牌。 液壓密封件是液壓系統中的一種機械密封件,用於防止液體從一個部分流向另一個部分。常見的液壓密封件有不同 O型圈尺寸、V形環、Y形環等。而油缸是一種將液壓能轉換為機械能的裝置,通常由汽缸體、活塞、活塞桿和密封件組成。密封套件是一種用於保護管道和其他設備的密封元件,通常由橡膠或金屬製成。

3011, 2023

品牌列表

30 11 月, 2023|0 Comments

【軸承】作為工業裝備的核心部件,軸承的質量直接影響到設備的穩定性和壽命。 在這個領域,日本製造的軸承以其卓越的技術、精良的工藝和出色的耐用性贏得了全球的讚譽。 【密封件】在高溫高壓的工況下還是在極寒的環境中,良好的密封性能都是關鍵。我們的密封件產品不僅能有效防止液體或氣體的洩露,還能提供優良的防水、防塵功能。 【油壓配件】,我們推薦的油泵、油濾器和其他相關配件設計精良,質量可靠,能夠滿足各種複雜工況的需求。 【拖架配件】我們的拖車支架、輪子以及其他相關配件堅固耐用,能在惡劣的地形條件下保持車輛的穩定。 【潤滑油】無論在低溫還是高溫環境下都能提供卓越的潤滑效果,延長設備的使用壽命,同時也能減少能源消耗和環境污染。

2911, 2023

Jenolite 除鏽劑, 轉化劑和保護塗層

29 11 月, 2023|0 Comments

JENOLITE 修復產品包括環氧樹脂、密封劑等,用於修復各種損壞。JENOLITE repair products include epoxies, sealants, and more to fix various kinds of damage. JENOLITE 是一種安全成份的除鏽劑,驚人的除鏽速度,它與鹽酸、硝酸不同,既是一種安全不會產生對人體的刺激性及有害氣體,又不會對周圍金屬類產生鏽蝕的一種除鏽劑。

需要服務或支援? 聯絡我們.
請在網上提出你的支援要求, 讓我們為你尋找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