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s 油封產品系列

ats 為不同的應用提供全系列的產品及完整的解決方案

包括 : 液壓缸、液壓機、工業機械、農業和土方機械、食品加料器等的密封系統

最新網誌

602, 2024

油力特潤滑油

6 2 月, 2024|0 Comments

我們提供多種油力特潤滑油產品,包括合成混合式變速器油。歡迎垂詢獲取更多資訊。We offer various Oil-Tech lubricants, including Synthetic-Blended - Transmissions Fluids. Please inquire for more information.

201, 2024

化學工程 DIY

2 1 月, 2024|0 Comments

提升性能,延長壽命 - NSK潤滑脂裝置的優勢,探索NSK潤滑脂裝置的優勢,為軸承提供高效潤滑,卓越性能和延長使用壽命。除了此處展示的產品外,我們還擁有眾多化工工程用品。歡迎垂詢以獲取更多信息。

3011, 2023

環保清潔 DIY

30 11 月, 2023|0 Comments

本公司尚有不同種類的清潔用品未能盡錄, 歡迎各位垂詢. We have many environmentally friendly cleaning products, which are not shown here, your enquiries are welcomed.

3011, 2023

密封產品

30 11 月, 2023|0 Comments

軸承是機械專有用詞,香港人俗稱「啤令」,台灣俗稱「培林」 ; 在高循環產業化下,軸承需要定期保養。軸承的基本功能是降低機械的摩擦及提高機械的工作效率,保養關鍵在於軸承的潤滑。日本 Japan 軸承和德國 Germany 軸承是全球排名领先及知名軸承品牌。 液壓密封件是液壓系統中的一種機械密封件,用於防止液體從一個部分流向另一個部分。常見的液壓密封件有不同 O型圈尺寸、V形環、Y形環等。而油缸是一種將液壓能轉換為機械能的裝置,通常由汽缸體、活塞、活塞桿和密封件組成。密封套件是一種用於保護管道和其他設備的密封元件,通常由橡膠或金屬製成。

3011, 2023

品牌列表

30 11 月, 2023|0 Comments

【軸承】作為工業裝備的核心部件,軸承的質量直接影響到設備的穩定性和壽命。 在這個領域,日本製造的軸承以其卓越的技術、精良的工藝和出色的耐用性贏得了全球的讚譽。 【密封件】在高溫高壓的工況下還是在極寒的環境中,良好的密封性能都是關鍵。我們的密封件產品不僅能有效防止液體或氣體的洩露,還能提供優良的防水、防塵功能。 【油壓配件】,我們推薦的油泵、油濾器和其他相關配件設計精良,質量可靠,能夠滿足各種複雜工況的需求。 【拖架配件】我們的拖車支架、輪子以及其他相關配件堅固耐用,能在惡劣的地形條件下保持車輛的穩定。 【潤滑油】無論在低溫還是高溫環境下都能提供卓越的潤滑效果,延長設備的使用壽命,同時也能減少能源消耗和環境污染。

2911, 2023

Jenolite 除鏽劑, 轉化劑和保護塗層

29 11 月, 2023|0 Comments

JENOLITE 修復產品包括環氧樹脂、密封劑等,用於修復各種損壞。JENOLITE repair products include epoxies, sealants, and more to fix various kinds of damage. JENOLITE 是一種安全成份的除鏽劑,驚人的除鏽速度,它與鹽酸、硝酸不同,既是一種安全不會產生對人體的刺激性及有害氣體,又不會對周圍金屬類產生鏽蝕的一種除鏽劑。

需要服務或支援? 聯絡我們.
請在網上提出你的支援要求, 讓我們為你尋找解決方案.